即日起至100/11/15止,只有兩個步驟!

Nikon COOLPIX S3100 數位相機

分享楊培安新專輯資訊,

就有機會把Nikon數位相機帶回家,

ClostButyric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台灣人主要吃的白米飯是屬於? □在來米   蓬萊米  □糯米  □不清楚

2亞洲最重要的米外銷國家為泰國,其外銷的米主要是? 在來米  □蓬萊米  □糯米  □不清楚 

3稻米分為梗米、秈米、糯米,其中秈米指的是? 在來米  □蓬萊米  □糯米  □不清楚

4稻穀去殼後會得到? 糙米  □胚芽米  □精白米  □不清楚

5糙米經過精白程序的米稱為精白米,請問糙米比精白米多保留了那個結構,而保留較多營養成份? □胚乳  □胚芽  米糠層  □不清楚

ClostButyric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 

獎項 項目 數量 品牌/作者 產品特色/說明 產品照片
頭獎

製麵包機SD-BM103

頭獎  

1 panasonic ●健康取向米麵包製作機能

ClostButyric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新聞網址: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1356366.aspx

 

若想減肥,除了多運動之外,有人發現一種新方法,即是在運動後趕快喝上一杯高纖低脂的豆漿,2個月前還胖胖的胡先生表示,靠著這個方法,讓他瘦了27公斤,而且還瘦得很健康。

身材精壯的胡先生,2個月前的他還是個體重高達121公斤的胖子,卻在短短60天之內就爆瘦27公斤,不僅靠著腳踏車運動減肥,其中一項秘密武器就是「喝豆漿」。

原想靠著騎單車運動減肥,卻越騎越肥,由於從三芝騎到淡水共騎52公里,但是消耗的熱量卻只有1560卡,沿途美食包括蛋糕、紅茶以及到老街必吃的阿給和蝦捲,熱量加總就高達3710卡。

ClostButyric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新聞網址: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1355899.aspx

 

(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22日電)一名22歲的大學生經常肚子痛,兩個月前糞便檢查潛血反應陽性,進一步檢查出末期大腸癌;醫師指出,年輕人得大腸癌已非新聞,民眾不要怕大腸鏡檢查,該做就要做。

開業診所醫師劉輝雄今天指出,2006年全台大腸癌病患超過1萬人,躍升為癌症發生率第一位,死亡率高居十大癌症死因第三名,因為飲食西化、肥胖等因素,時常看到青壯年病患,但年輕人往往欠缺警覺。

他說,22歲的王姓學生在糞便潛血反應呈陽性時,母親心急如焚。等不及醫學中心1個月後的排檢,轉而請他做大腸鏡檢查,結果王姓學生在距肛門口58公分處有個不整型凹陷潰瘍的大腸癌,之後來回醫學中心複檢及開刀,確定為末期大腸癌,已擴散轉移至腹腔,迄今仍在治療中。

ClostButyric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一天,
正在聽前生技系主任上的生物科技特論課程,
我還蠻喜歡聽他的課,因為他提供的資訊不是很新、就是在業界非常實用!
他說:"愛漂亮的人晚上要好好睡覺呢! 尤其是11點至隔天凌晨2點!
           以中醫的觀點來看,是肝與膽休息、修復的時間,

ClostButyric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